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~GROW-CUBE破關~下午同學小聚

今天是結訓的第2天!同學大家約好要去青天餐廳喝下午茶,到了相約的時候大家紛紛出現,後來才知道巴布羅沒有要參加,可惡阿!!屬傢伙!參加昨天ㄉ聚會今天就不來ㄌ嗎?馬上打ㄌ電話給他,原來他早就回新竹老家去了,傻眼!還有那各"囤"也是,明明學長就說要回家載妳,幹麻不出來喝茶聊天ㄚ,生啥屁病ㄚ可惡!當啥宅女勒,(其實本人一點都不宅)
而且還是清純型正妹,喝玩下午茶後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吃起來一點都不像素食的餐廳,呵呵~~~
回到家後因為吃太撐,所以晚餐根本就沒吃,閒來沒事就只好繼續奮鬥嚕,GROW CUBE...給他玩到破關拉..嘿嘿,但是去逛了一下geo的blog,才發現其實老師有說過網路上有破解流程,害我玩的這麼辛苦 呼呼!
http://www.eyezmaze.com/eyezblog_en/blog/2005/09/grow_cube.html#monster

6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同學,分開兩天你還是很嗆喔!沒有你破不了的關嗎?報上你腦年齡來讓我看看,要貼圖。

阿文 提到...

清純型正妹寧願看電腦都不吃飯的...

Unknown 提到...

腦齡ㄇ?
小弟甘拜下風
應該沒你ㄉ腦年輕拉
哈哈!!

MK-Chen 提到...

小D:
你後悔沒來新店了吧!
老大我原本以為你一定會來的.
知道嗎!worldpolo組員除了富美很忙不說.只差你一隻羊了!!!出席率第一名ㄟ!!!!()
后!後悔沒拿鎱蹺挖你起床!!!!

QQ麻s 提到...

能破關真的不簡單,玩這遊戲覺得自己一直在走迷宮的感覺,多謝告訴我秘集~呵,我承認我不行~

Unknown 提到...

to qq麻
沒拉
我也是玩到快瘋ㄌ才破關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