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GROW RPG...先聲明!我可是沒有用祕技玩破關的喔

昨天结业典礼完后!吃完晚餐闲这无聊想说就来玩玩之前韩世国老师推荐的游戏网站,颇好笑低!!需要用一点点智慧,本来想说老师在介绍的时候,本人还一付不削的样子,啥鸟游戏麻??
原来搞设计人都这么无聊喔,结果没想到一玩就上瘾,ㄟ害.......就因为这么一玩,隔天同学的聚会就错过了,而且rose老大还打过来说,害我不知如何回应哭~~~~~拍谢拉,人家不是故意ㄉ
但是让我最惊讶的事,原来rose有玩吉普车10年的背景,而且野外求生技能超强,还有听说还会煮好几套好蔡勒,天ㄚ!!昨天在geo同学blog看见她ㄉ聚会心得,整各傻眼.....
我输ㄌ.......真ㄉ是Orz

4 則留言:

geo 提到...

神當然不用密技,只有卑鄙的小人如我才會用的啦。請問D大,到底怎麼試破關的啊??

不過呢,用密技,才能不睡過頭參加與美女的聚會啊。戒之、慎之~要銘記在心哪。嘻嘻,應該最後還是 I win 了吧~(我會不會被你追殺啊?)

Unknown 提到...

to geo....
妳........
別再說了
都是你ㄉ錯
blog文章寫大好ㄌ
讓我有心痛ㄉ感覺
人家美女都打電話來ㄌ
我還是沒參加....
喔...女神阿....

阿文 提到...

看了老半天,D大還是沒說出神之祕技...我們還是當卑鄙小人好了

但人終究不是萬能,D大,Rose美女都打電話給你,還只顧睡覺...哎

Unknown 提到...

哭!!!別再說拉
偶想哭但是哭不出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