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

企劃行銷!課程over嚕

SWOT分析!!原來你也懂喔??
果然是當過副總經理的人,原來我ㄉ世界那麼的窄
今天快下課時爸媽就打來一直摧說要不要跟乾爹媽一起聚餐,
過程跟爹媽聊很多關於企劃行銷方面的理論,
沒想到說一句SWOT分析這各詞!! 乾爹居然知道,
原來早在很久以前很多公司都有這方面的流程,
只恨我眼界太小沒有注意到以前聽人說唸企劃ㄉ,
最沒搞頭ㄌ,那學這學的能學到啥東西,如今真正接觸後才知,其實不然
企劃行銷根本就不是一門簡單的課程,舉凡生意人大多必要知道的一門統計分析學
雖然今天企劃行銷課程結束了,也有種依依不捨ㄉ感覺,
就是像是一大群小孩子被大人拋棄ㄌ般,
但我想這是開始而不是結束,我這麼告訴自己,
謝謝李老師開啟了我們學習的大門.
加油ㄅ!各位網路創業幫的同學們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很好,同學你又開始寫部落格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勒!!很懶ㄉ寫說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keep moving on and on!

I will be here!

堅持下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