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Flash 課程over 感謝文鄒鄒教戰導師

又一位不吝嗇且對我們盡心盡力的老師要離開我們了,今天同學還很貼心了準備蛋糕歡送文鄒鄒,看老師好像有點心虛,驚慌失措的樣子哈哈!不過馬上又恢復一冠作風,文鄒鄒:同學還有沒有問題,還剩一各小時有問題快問喔!
隨後我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海報的結果,本來rose老大說叫我搞一下海報,結果想了老半天就是沒有感覺,想說東湊西的,Photoshop開了一大堆圖,就是搞不出所以然!埃....看來我真ㄉ不是走設計的料,請文鄒鄒老師幫我看一下,結果海報那改一點這改一點的,就變這復媲美專業水準的海報了!
我想文鄒鄒老師真是送我一份大禮
文鄒鄒:海報設計好了收一萬
我:請跟我們老大收八
rose:一萬喔!恩...分期
ps:(後記)巴布羅同學看他自己ㄉ海報,說很有feel他很愛所以copy一份閃人,其他同學看見都瘋ㄌ!哈哈....我的心被刺ㄌ一下!哼!我也要來ㄑ用功

3 則留言:

阿文 提到...

oh my dear!! 超有FU的啦~!!!!
(再補一刀^^)

提到...

c c

geo 提到...

嗚嗚嗚,老師沒有給我禮物。